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2017直击男人灵魂 触动男人心灵 张朔个人单曲<<男人>>全球推广发行!(图文)

2017-05-03 22:10:4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關注男人

 

曾几何时,有多少经典的旋律,深藏在我们的记忆深处,陪伴我们度过了无知的少年时代,陪伴我们度过了意气风发的青年时代,如今我们步入中年,许久没有这样一首歌!


男人心靈深處的無奈

 

 

两年磨一剑,全新单曲《男人》歌词铿锵有力,彰显男儿风采,将八零后的无奈与心酸,表达的淋漓尽致,旋律朗朗上口,业界人士表示:这首歌是近年来少有的传唱度极高的一个作品,就如当年的《老鼠爱大米》《心太软》《两只蝴蝶》等,大街小巷,旋律响起人人皆知!


全面上線各大音樂網站

 

‘’男人可以不帅,但不可以坏,男人可以输,但不可以败……”

歌词用语平实却无比深刻,而且句句押韵,白话也如诗句。


傾聽男人的呼喊

 

创作歌手:张朔 面对人到中年的自己,冷静出手,挖出自我深藏的所有情绪,深刻入骨,字字如锥。

曲风上具有强烈的独特性,旋律朗朗上口,未来将是KTV.广场舞广泛流传的一首经典之作!

《男人》这首歌能够触动男人的心弦,告诫所有男人们:

迈开脚步,再长的路也不在话下;停滞不前,再短的路也难以到达。人生需要坚强,因为坚强,是精神的支柱;是跨越坎坷的信念;是成功胜利的根本。

一个人,如果不坚强,那他的心灵就永远是一片黑暗沉寂的世界。

          (李艳坤 李鵬‖圖文)

文章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