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山西大地绿荫正浓,电影《老山》选景正酣

2017-05-20 14:08:1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袁志梅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日前,由河南二宝影视、河南号角影视文化传媒、河南安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摄制,新密市12349居家养老服务呼叫中心大力赞助的电影《老山》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中。

山西大地绿荫正浓,电影《老山》选景正酣

山西大地绿荫正浓,电影《老山》选景正酣

   昨天,电影《老山》摄制组,导演李大宝、李二宝,编剧马巧艳以及执行导演赵胜前一同来到山西实地考察,为电影《老山》拍摄进行选景。

   据了解,电影《老山》剧本从策划到初稿,历时一年多时间,反复修改,该片编剧马巧艳说:“剧本是一剧之本,我们在剧本上狠下功夫,另外还会做进一步修改完善,力争剧本饱满、丰富、生动。”

山西大地绿荫正浓,电影《老山》选景正酣

   电影《老山》编剧:马巧艳

   当谈起这部电影的创作初衷,编剧马巧艳说到:“《老山》讲述的是因为俩个儿子、儿媳不孝顺,导致身体虚弱的“老父亲”离家出走发生的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孝道原本就应该是一个人与生俱来的情感和义务,创作这部剧本,我就是想通过推广孝道、培育感恩图报的责任意识,达到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的根本目的。”

   据悉,在一些剧景全面落成后,电影将于6月2日(拟定)开镜拍摄。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袁志梅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