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华讯娱乐播报
投稿

哈佛哥大校友齐聚2019音乐会,展现海外名校海归的爱国情结

2019-11-05 14:39:11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栏目报道吴志鹏孙鹏)2019年11月2日晚,北京四季酒店,高朋满座。哈佛商学院和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北京校友会一如既往为校友和朋友们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会。这已是第五届哈佛哥大校友音乐会。

本届音乐会别出心裁,颇具深意,将民族音乐和西洋歌剧巧妙融合,和谐互补,相得益彰

图片1_副本.jpg

         音乐会负责人,哥伦比亚大学商学院校友何挺提到,很多古典曲目因为带着浓厚的民族感性而被赋予了强烈的艺术生命力。世界上很多民族经历了多次外来侵略,但从未被征服。音乐和文明便是坚强的铠甲。今年恰逢祖国70周年,中国也迎来了壮丽的民族复兴。所以今年的音乐会的主题是一场激情、质朴、充满力量的民族音乐的盛宴

         音乐会负责人,哈佛校友郁飞非常感慨,音乐会都是哥大和哈佛的校友利用业余时间举办,已经做了五个年头。因为有哈佛杰出校友、爱康集团创始人张黎刚先生的大力支持,音乐会的质量和水平在不断提高,为在京海归校友带来一场听觉和视觉的盛宴。

图片2_副本.jpg

在钢琴家孙佳依《华沙协奏曲》中,音乐会正式开场。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jpg

《富尼古利富尼古拉》和《我心中的挚爱》让现场观众充分感受到男高音王子毋攀和王都的魅力;

图片6_副本.jpg
知名女高音王冰冰的《热唇之吻》俏皮可爱,现场互动感和观众参与感热烈;

图片7_副本.jpg

特别是来自美国纽约的男高音Jim Price,加入中国知名女高音杨琪一起合唱《我爱你中国》,现场观众齐声合唱,掀起一轮高潮!

图片8_副本.jpg

压轴大戏钢琴大师邹翔带来《黄河钢琴协奏曲》的保卫黄河,在金刚指挥带领的中国歌剧舞剧院交响乐团配合下,气势磅礴。再加上今年特别设计的全环绕视频展现黄河奔腾,令观众震撼。

图片9_副本.jpg

图片10_副本.jpg

图片11_副本.jpg

随着《饮酒歌》响起,漫天飞花落下,校友朋友们举杯同庆,祝祖国繁荣昌盛,人民幸福安康。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