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关爱云南长城书画院的文艺家

2023-09-10 21:14:23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云南讯(赵永忠)2023年9月9日,云南长城书画院迎来了一位尊贵特殊的领导嘉宾,中国军事科学院原院长王祖训上将。

       下午3时许,在部队首长、战友和云南长城书画院领导的陪同下,大家集中在云南长城书画院郑明工作室座谈交流。在十分融洽亲切友好的氛围中,久别重逢的将军、老兵、战友、军旅书画家相互握手寒喧、问寒问暖,畅叙友情、亲情、战友情;畅谈驻守云南边关的往事,回忆边境作战保家卫国的战斗场景,大家依依不舍,沉浸在喜悦的时光里……

       随后,大家分别照像合影留念,并互赠书法字画,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红色文化,为云南边防巩固、民族团结、文化繁荣和经济发展挥毫泼墨。

       座谈交流结束后,与会全体人员共同观赏分亨著名军旅画家钟开天用了13年时间,精心创作的精品美术作品《郑河下西洋》500米长卷60米缩小版。

       出席本次座谈交流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军事科学院原院长王祖训上将、云南省军区原政委陶昌廉少将、云南省军区原司令员黄光汉少将、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原党组书记、主席郑明,著名军旅画家钟开天、云南省总工会副主席李琦、云南省美术家协会秘书长李春华、昆明学院美术学院原院长、教授武新文,云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香港书法家协会会员刘世鸣,著名油画家黄伟,云南长城书画院党支部书记兼副院长刘启付、云南长城书画院常务副院长杨玉峦、云南长城书画院副院长冯书、云南长城书画院副秘书长侯岷、张红云、王亚丹、云南唐和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白福等共20余人参加了座谈交流会。文/图:冯书  侯岷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