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书画 > 书画快讯
投稿

翰墨中国---书法家李庆荣

2023-09-12 15:37:22 来源:本网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柴国营):书法是指语言符号的书写法则,以其书体笔法、结构和章法写字,使之成为富有美感的艺术作品,现郑重推介,翰墨中国智库举荐艺术家---李庆荣,先生书法作品结构以字立形,相安呼应;疏密得宜,虚实相生,全章贯气;内藏筋骨,外露秀美;方正阳刚,笔力遒劲;自然流畅,继承传统笔法以及字法和章法当中的阴阳之变,崇尚笔墨与心灵的合唱,熔铸古今的过程中重现书法艺术魅力,形成了笔墨兼力、沉雄苍秀的艺术风格,常年笔耕不辍,能在纵横捭阖、沧海横流中坚守一方净土,保持本色,潜心书道,终将赢得属于自己的艺术生命。(文/牧童)

 

艺 术 简 介

三十余年临池不辍,对历代碑帖多有研习,作品以楷,行草见长,楷书结字中和,骨法洞达。行草书笔意淡远清心,奇逸自在。闲时喜观风云变幻,涉山水林涧,深居寺院多年,参禅悟道。 磨璞见玉,砺剑生辉,现作品已被中南海,钓鱼台等国家机关收藏予以展示,并远播意大利米兰画廊,德国汉堡画廊,慕尼黑画廊。

主要作品曾数十次应邀在全国、省级大赛展览、展示中入展并获奖,被各大媒介予以郑重宣传并推介,作品被国家党政机关、博物馆、企事业单位收藏,先后荣获当代最具收藏潜力艺术家、德艺双馨的艺术家、编辑出版有《李庆荣书法集》、《李庆荣书法艺术鉴赏》

个人荣誉: 楷书作品《心经》被中国佛教协会会长收藏并置于北京凤凰岭龙泉寺方丈室,楷书作品《心经》,《吉祥经》,《金刚经》被五台山殊像寺藏经阁,普陀山,少林寺,峨眉山报国寺,杭州灵隐寺,陕西法门寺,北京法源寺,潭柘寺,雍和宫,台湾佛光山等一百多个寺院永久收藏,部分作品被题刻勒石,多年来一直秉持艺术服务人民,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捐赠,义卖书法作品用于赈灾,以感恩之心回报社会!

现为中国书画院副院长、中国文化产业战略协会副主席、中国书画研究会会员、北方工业大学客座教授、国都智库文化产业中心首席艺术顾问。

 

 

 

 

 

 

 

 

 

 

 

 

 

 

 

 

 

 

 

 
 
文章来源:本网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