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体验冰宫热气腾腾火锅 尽享舌尖上冰与火的碰撞

2023-12-25 23:59:15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 在素有“东方莫斯科”之称的哈尔滨,每年冬天除了欣赏享誉世界的冰雕外,还可以在松北香格里拉体验“冰宫”餐厅的火锅,感受冰火两重天的独特乐趣。“冰宫”于2003年亮相冰城并持续至今,不仅是每年冬季冰城旅游的首选打卡地之一,也是香格里拉的一张特色冬季名片。

       今年,酒店自建的全冰体餐厅“冰宫”以哈尔滨火车站外观为设计灵感,可同时容纳130余位用餐的大厅和独立包房以及供应特色饮品的“冰吧”。冰宫由全部采自松花江的冰块建造而成,耗冰量超过400立方米,其晶莹剔透的墙壁,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耀下更显璀璨夺目。置身于零下十五摄氏度左右的冰宫内,热气腾腾的火锅已然让食客们忘却了屋外的寒冷,体验舌尖上冰与火的相互交融,是冰雪之旅行不可错过的独特回忆。

       如此特别的餐厅,每年仅在十二月中旬至次年二月底开放。短短的两三个月时间,冰宫要接待近万名宾客的光顾,不仅仅因为它的“美丽“,更因为香格里拉为食客们精心准备的食材,上等的牛羊肉、甄选海鲜等,满足不同食客的需求。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想您所想,更是贴心的为宾客们准备了加热保暖设施,让您在“冰宫”内吃的心暖,身更暖,此番别样冰雪体验,哈尔滨仅此一处。

       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冰宫于2023年12月22日至2024年2月29日营业,每日营业时间为11:30-21:00,请提前预约。

       哈尔滨两家香格里拉大酒店联手为宾客奉上“玩酷冰城”客房优惠套餐,2024年2月29日前预订即可享人民币3,388元起入住哈尔滨香格里拉或哈尔滨松北香格豪华阁客房连住两晚,同时还包含每日双人早餐以及可以在两家酒店八个餐厅及酒吧使用的价值人民币400元的餐饮消费券。入住期间,还可享至多2位大堂酒廊欢迎热饮、酒店吉祥物玩偶纪念品、享豪华阁贵宾廊礼遇、享酒店室内和户外溜冰场活动、冬季主题夜床备品;除冰宫和冰吧以外,酒店还准备了抽冰尜、冰爬犁、泼水成冰等冬季娱乐项目,为客人打造独特难忘的入住体验。

       冰城哈尔滨欢迎您的到来,哈尔滨松北香格里拉大酒店期待您的莅临。去有故事的地方,探寻这座魅力之城,从心寻觅香格里拉。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