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2020云南中老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

2020-01-17 10:15:1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赵永忠 尹绍平)报道:2020年1月15日,2020云南中老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在云南艺术学院(麻园校区)实验剧场成功录制,经过三个月的辛苦奋战,终于迎来了丰收的果实。

 

 

 

本次晚会由彩云导视·精品荟萃频道、云南澜湄国际卫视联合云南世博旅游文化产业有限公司、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云南宝琳堂珠宝集团主办,云南云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天野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艺术中心承办,昆明盛都梦工厂少儿主题产业城特别支持!晚会以云南广电网络集团精品荟萃频道,华讯头条之(华讯头条网)、中央数字电视国学频道 精彩中华_栏目、CCTV《乡情》、今日讯点、世界观察之窗、世界新闻网、爱点视界等权威媒体矩阵为输出平台,再一次为全省人民特别是中老年朋友献上一台视觉与听觉的饕餮大餐。

 

 

 

本次中老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以“青春夕阳,福泽云滇”为主题,在秉承历届春晚成功举办的基础上,做出更多的突破,通过优化组织架构、扩大参与范围、以“全民参与,全省选拔、品质呈现”的节目输出形式,为云南省中老年朋友搭建一个参与互动、寓教于乐、展示中老年朋友的“青春风采”的平台。

 

 

 

本次晚会共来自全省15个艺术团团体及个人近200人参与晚会录制,节目内容健康向上、赋有青春艺术气息、充分展示云南民族风采充分展现中老年人青春、健康向上的艺术作品,节目形式有舞蹈、歌曲、声乐、走秀、平面展示、合唱等。

 

   晚会录制结束后,所有参与团队参与了现场瓜分6000元拜年红包的活动。云南民族文化发展基金会副会长董竹英女士,中国企业国际联合协会副会长、云南省珠宝玉石文化促进会常务副会长、云南宝琳堂珠宝集团董事长毕兆凤女士为最喜爱的团队及优秀演员们颁发证书及现金红包。

 

 

 

晚会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晚会的开展旨在不断加强中老年精神文化建设、丰富和活跃中老年人的精神文化生活,充分展现云南中老年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同时营造全社会关心、尊重、帮助中老年,并实现“为社会分忧,积极深挖培养中老年人民间艺术发展与交流”的美好愿景,同时积极营造浓厚的老、中、青三代人欢聚一堂的浓厚气氛。

 

 

 

 

节目播出:

2020云南中老年春节电视联欢晚会:将于2020年1月25日(农历大年初一)18:20在彩云导视·精品荟萃频道播出,《爱点视界》微信公众号同步播出。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