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际新闻
投稿

众志成城,共克疫情,华讯头条捐助物资抵鄂

2020-02-09 09:38:37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张春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2月8讯(记者周淮民)2月7日,由华讯头条捐助的500箱84消毒液顺利抵达湖北房县,这是华讯头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坚决打赢防疫狙击战而履行的社会责任。

进入春节以来,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肆虐湖北乃至全国。勠力同心,共克时艰,一场没有硝烟的防疫阻击战在全国打响。在共御疫情的战场上,医疗物资成为打赢防疫狙击战的关键,全国乃至海外爱心人士与企业纷纷购买各类物资发往疫情严重地区。

以湖北为首的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同时也牵动着华讯头条集体同仁的心。为打赢防疫狙击战贡献绵薄之力,华讯头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于2月1日向社会各界发起募捐倡议,并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在华讯头条的倡导下,全国各站点牵头,各地企业家及个人挺身而出、奋勇担当,将浓浓的爱心转化为抗击新型肺炎的实际行动,积极为抗击疫情捐款捐物,奉献爱心,为打赢这场“战疫”贡献了宝贵力量。

截止2月3日晚24时募捐结束,华讯头条共收到全国各站点捐款共122笔,物资捐献1笔。2月4日华讯头条购买消毒物资,并于当日联系物流将500箱84消毒液发往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人民政府。

据悉,2月7日物资到达房县后于当日分别下发给湖北房县窑淮人民政府、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公安局、湖北省十堰市房县中医院、湖北省十堰市房县大木厂镇人民政府等四个区域。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张春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