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洞口县交通运输局开展安全生产暨企业“一会三卡”业务知识培训

2023-03-06 21:15:18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罗桢柏 龙雪松)为规范企业安全管理,增强从业人员安全意识,全面提高安全管理人员综合素质,确保全县交通运输行业安全。2023年3月6日,洞口县交通运输局邀请省“交通运输行业安全生产技术专家库”专家对该县交通运输企业、行业管理部门安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共60余人进行了授课培训。

 

培训会对“一会三卡”(班前会、风险提示卡、作业要点卡、应急处置卡)的主要内容及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培训会要求各行业、企业根据自身情况特点进行风险辨识,结合风险防控措施制作不同的风险提示卡;把握各自行业作业要点,确保安全作业。面对紧急突发情况,能高效、科学、快速应对,安全处置,将安全风险及损失降到最低。

会议要求各交通运输企业要从严快速、落实落细 “一会三卡”制度。该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将对各企业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并将“一会三卡”制度纳入企业的年度信誉考核内容。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