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大木厂东河村:"爱心企业献爱心 助力乡村振兴"

2021-11-25 12:11:2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向承五 李国炜 夏旭东)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11月24日上午,房县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联合爱心企业—房县山众轻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在大木厂东河村进行了“冬季暖心”慰问活动。

    房县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房县山众轻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先后到慰问了河东村的残疾家庭和特困家庭,并为他们送去了米、面、粮、油等生活必需品,为他们送去党的温暖和企业的关怀。村民在收到慰问品时,动情的说:“感谢党的好政策、感谢企业家的关怀,我们将铭记党的恩情,自立自强,在乡村振兴道路上绝不拖乡亲们的后腿”。

    在慰问群众时,房县山众轻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陈总表示:“回馈社会、关爱社会,是我们企业应尽的责任。”企业的发展离不开党和政府的关怀,离不开人民群众的支持,企业在发展壮大的同时,也将履行更多的社会责任,同时祝福东河村的乡亲们生活越来越好,东河村越来越好。

    善举创和谐,爱心传美德。乡村振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头等民生实事,下一步房县政法委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房县山众轻型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部门将进一步争取更多资源,进一步聚焦东河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困,以实实在在的成效取信于民,为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贡献。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