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武冈市税务局:线下培训“零距离”便民服务更便捷

2022-04-16 09:56:00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婕) “以前每次陪顾客来交车购税总是要跑来跑去花费很多的时间,通过这次的培训我终于学会了怎么在网上操作,以后再也不用每次都往税务局跑,真是太好了!”武冈市东风日产车行的销售经理感叹道。

为提升纳税服务规范化、便捷化、精准化,进一步提升“非接触式”办税水平。近日,国家税务总局武冈市税务局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走进武冈市车行协会,为武冈市车行销售人员、武冈市车购税业务代办人员提供车辆购置税线上申报缴税的培训和辅导,推广车辆购置税网上申报工作,为消费者购车提供“一站式”便民服务。同时,培训过程中还推广了“预约办税”。工作人员告诉大家,现在的涉税业务大部分都可以通过湖南省电子税务局办理,网上不能办理的业务通过微信预约办税时间,再到税务大厅办理,可以免去往返税务大厅和排队等候时间。

此次培训的成效十分显著,武冈市税务局车辆购置税的线上申报率由二月份的54.78%提升至三月份的100%,同时预约办税率也达到了100%。受训人员表示,车辆购置税申报缴纳从“只跑一次”向“一次也不用跑”转变,纳税人能够自助办、24小时随时办,办税便利程度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