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邵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冲前阵,共同筑牢防疫墙

2022-04-20 21:27:4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通讯员 唐维)“我是党员,我冲前阵……”。4月19日,邵阳县疫情防控“攻坚战”再次打响,在县交通运输局党组领导的坚强领导下,县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不畏艰难困苦坚持扛下一方重要交通防控任务,日夜管控该路段卡口安全,做到疫情防控工作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党员身影,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筑牢防疫墙。

邵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冲前阵,共同筑牢防疫墙

 

据悉,近期邵阳市双清区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这突如其来的疫情,邵阳县“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防疫弦再次绷紧,压力再次增大。邵阳县交通运输执法大队目前有居住或者有市区往返史路面管控的部分值勤人员已被居家隔离,面对当前严峻形势和重大的工作任务,执法大队党员干部尤其是老党员积极带头、挺身而出,迅速填补防控卡点缺失力量,为保本土平安发挥党的优良传统冲前阵、打硬仗。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