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新宁交警召开“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2022-04-27 10:52:37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 陈贵清)4月27日上午,新宁县公安交警大队召开“五一”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议。会议就“五一”小长假期间全县道路交通安保工作进行了全面细致地部署,细化任务,夯实责任。大队班子成员、各队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教导员肖体彪主持会议并做了讲话。

新宁交警召开“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部署会

 

会上,该大队副大队长宛鹏飞通报了近期全县道路交通事故情况,教导员肖体彪对大队假期值班纪律和后勤保障提出明确要求,副大队长雷一柱宣读了《2022年关于切实做好全县“五一”假期道路交通安保工作方案》。

会议要求各中队在辖区主要路段和旅游景点的道路布置好警力,要突出重点,强化路面管控,确保辖区道路交通秩序不漏管、不失控。

2022年“五一”小长假期间是特殊时期的一个假期,是喜迎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全大队民辅警要时刻紧绷道路交通安全这根弦,科学研判交通安全形势,按照大队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判道路交通事故特点和道路通行状况,查找薄弱环节和突出风险隐患,采取有效措施扎实开展各项工作,为广大群众平安出行创造一个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一是科学研判,周密部署,细化工作措施。二是加强部门协作,严格隐患排查整治。三是强化通行秩序管控,严查重点违法。四是利用各类媒体加强安全出行提示。五是理性文明执法,加强安全防护。六是严格值班备勤,做好信息报送。

会议要求全体民辅警在当前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认识,时刻紧绷交通事故预防这根弦,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圆满完成“五一”小长假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