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为推行一线工作法云南省水利设计院现场调研

2022-04-25 09:46:03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尹绍平)为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切实做好省水利设计院承担的景洪市水利项目前期工作,2022年4月21日至23日,省水利设计院周云院长带领项目组赴景洪市开展座谈交流,现场查勘并协调推进景洪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实施、瑶房河水库前期工作,调研了景洪市河道治理、灌区工程建设,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为西双版纳州水利发展出谋划策。

      双方就下一步如何加快推进景洪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设计和实施安排做出了交流部署;针对如何解决瑶房河水库工程涉及的生态保护红线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在如何加快推进灌区建设和河道综合治理方面交换了意见。调研组前往渡岗乡瑶房河,为解决瑶房河水库工程遇到的环境敏感区问题现场查勘,积极寻求工程设计优化方案。随后,调研组前往勐罕镇实地查勘纳木塞河流域河道综合治理情况。

      此次座谈交流为双方尽快开展具体工作明确了方向和思路,更为省水利设计院继续扎根版纳、服务景洪进一步夯实基础。省水利设计院也将结合本次调研,按照省水利高质量发展相关要求,积极作为、全力协调推进景洪电站水资源综合利用工程实施和瑶房河水库前期工作,主动作为、快速响应,为景洪市水系治理和灌区建设建言献策,贡献省水利设计院的智慧和力量。

供稿:吉宇翔、李林、黄浩海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