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中国华夏文化遗产基金会成立十周年公益活动在深圳举行 军旅著名歌手乌兰托娅倾情演出

2017-12-12 14:53:56 来源:华讯头条广州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广州(兰齐)报道

乌兰托娅,内蒙古呼和浩特人,先后毕业于内蒙古艺术学院,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声乐专业。曾师从于著名声乐教育家孟玲教授,王翠年教授,王翠玲教授,戴国玲老师,韩艳萍老师;总参谋部军旅歌手,曾在武警内蒙古总队文工团工作,现在总参某部工作。乌兰托娅自幼喜欢唱歌,在学校期间学习美声唱法和民族唱法歌唱,有深厚的演唱表演功底,声音高亢优美,赋予于感染力,经过多年的演唱实践摸索形成了自己独特的演唱风格,并且给于了准确的定位。

作为来自部队的一名文艺工作者,乌兰托娅多次深入基层部队,边防哨所为官兵们演出,深受广大官兵的欢迎和喜爱。

获奖经历:1995年获团中央举办通业杯内蒙古赛区声乐比赛获美声二等奖。

1998年参加全国新人新曲歌手大赛获优秀奖。

2004年代表人民日报队参加CCTV电视大奖赛。

参加很多重要演出如人民大会堂中国经济年度人物颁奖晚会,向全球转播的北籣亭电视晚会,大新型广场晚会走基层等等。

代表作品:《 来到草原》《美丽草原我的家》《梦回故乡》《走进草原》《多情的蒙古人》《酒香飘歌》《蓝色的赛里木湖》《金色的牧场》《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浪漫草原》《牧场飘香》《微笑》《在远方》《请带上我的祝愿》。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广州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