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娱乐 > 明星秀场
投稿

榆林小伙艺龙(80后的男人)新歌发布会歌友会圆 满成功

2018-01-09 19:53:22 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作者: 责任编辑:唐菲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陕西讯(拓小伟)1月5日晚,原创励志歌手榆林小伙艺龙新歌《80后的男人》在榆林煤海艺术团举行新歌发布歌友会,发布会上,艺龙除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情系榆林》、《兄弟情如酒》、《老爸和老妈》和新歌《80后的男人》四首歌外,还邀请了众多好友献唱助兴。

艺龙与爱妻姜武梅

        艺龙原名杜鹏龙!原创励志歌手、来自于陕西省榆林市佳县!一个普普通通的农村小伙!因为家境的原因,初中没有毕业就开始打工了!但是他无论生活咱么艰难、走到哪里他都会坚持着自己音乐的梦想!多次参加公益活动!靠自己的努力一步一步走到现在!

陕北鬼才拓红飞书法表演

        代表作品《情系榆林》、《兄弟情如酒》、《老爸和老妈》《杜家儿女》等,据艺龙介绍,歌曲《情系榆林》是2017年艺龙在得知家乡绥德、子洲发生洪灾后,连夜工作24小时创作的一首抗洪救灾歌曲,歌曲一经发布立即产生强烈反响,而此次发布的新歌《80后的男人》歌词写实,旋律动听,是一首能产生强烈共鸣的好歌。2017年创作单曲情系榆林【老爸和老妈】等作品在网络走红,2017年参加央视幸福账单,黄金100秒,综艺盛典等等。

        此次歌友会由陕北煤海艺术团有限公司承办,榆林三兄弟文化传媒影视公司、榆林塞北传媒和榆林博策广告有限公司协办,新歌发布会分为情系榆林,美丽陕北;齐心协力、共创辉煌;天道酬勤、感恩生活;放飞梦想、再创佳绩四个部分,整场歌友会不但邀请李光明、马龙、贺娜、杨霞、张龙珍、张健、李朝阳、杜瑞霞 杜艳霞、米高扬、蒋武梅等众多好久鼎力助唱外,还别出心裁的请到了陕北鬼才拓红飞现场书写《80后的男人》几个大字,让整场发布会显得十分特别,特别是艺龙发布会现场对爱妻姜武梅的深情表白更是让发布会情感满满,引得无人数羡慕不已。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榆林运营中心 责任编辑:唐菲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