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华讯环保 > 环保行动
投稿

新邵大新镇:守护资江碧水,我们从未停歇

2019-06-30 19:54:45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华讯头条讯(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 刘晶晶)报道:6月30日,新邵县大新镇开展了“保护母亲河,美丽我家园”志愿者服务活动,全体镇村(社区)干部、党员、学校负责人、志愿服务者等共计200余人参加。

 

(党政领导带动党员、群众打扫沿河卫生)

 

本次活动,将参与成员分为四组,统一着志愿者服装,在龙口溪社区、磁溪社区、大新社区以及栗滩社区的河西一线开展联合签名1000余人、分发宣传资料及倡议书1200份、打扫沿河9公里及主要街道卫生等,并带动沿线居民200余人参与其中,呈现良好效果。

 

(大新山水风光一角)

 

资江碧水,连绵青山,是大自然赐予大新人民的礼物。守护好这绿水青山,对大新来说,是挑战,更是机遇。近年来,大新镇始终把环境保护工作放在突出位置,把生态建设纳入经济社会发展的目标,坚持“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要求,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网箱养鱼整治拆除、河道清淤、禽畜养殖污染整治、垃圾漂浮物清理、农村改厕、整治沿河乱摆乱放乱占等“六大行动”集中发力。

(言禾公路的观景平台一角)

同时,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算好大账、长远账、生态账、政治账,为今后的旅游服务行业开路搭桥,大新镇斥资设计沿河两岸发展规划,现已初步建设完成言禾公路26公里绿化景观带、2处观景平台。未来,大新镇将继续秉承“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兼顾生态保护和财富,使我们的母亲河永葆生机与活力,建设美丽家园,让人民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足感!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华讯头条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华讯头条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华讯头条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