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代宪明博士一行到贺尔思参观走访

2021-08-13 09:30:49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赵永忠 毕蓉)云南贺尔思细胞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牙髓干细胞存储及运用的生物科技企业,与国内外众多在生物科技领域的领军企业拥有深度合作关系,公司拥有一流细胞科研团队、标准细胞存储中心、细胞客服中心、细胞营销策划推广及招商运营中心,公司目标是成为中国牙髓干细胞领域的主板上市公司!

7月29日,代宪明博士一行在马银执行董事的邀请下,来访贺尔思。

首先参观了云南细胞科普基地,认真听取了讲解员对科普馆的介绍,和细胞知识讲解。

然后参观了细胞科研技术中心,代博士表示,本次到访贺尔思,看到和了解到的情况,与他在今年科学大会上的发言,提出精准医疗需要“唯有治愈率,方有大健康”,提出早期预防与管控理论不谋而合,未来一定会和贺尔思产生更多的碰撞和合作。

代宪明专家简介:

1983年毕业于临床医学专业并从事临床工作7年,曾担任骨科主任。

1989年前往日本大阪府立大学专修营养保健学、生理病理学,此期间参与了“蛋白质降解工程”和“中国民间验方疗效机理”课题研究,在日本5年学习期间曾连续在实验室工作长达3年零7个月,并获中日学术交流友好人士称号。

1993年至今,专注于“人体胚胎内酶系&泛聚质”和“人工合成羊水激活孵化研究与应用”长达27年,此期间曾受到乔石委员长的勉励。

2019年入选“国家创新科技人才培养千人计划企业首席科学家”。

2020年被聘为“云南省再生经济产业开发研究会专家”。

2020年被聘为“中国科学家论坛理事会副理事长”。

2020年被聘为“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商学院兼职副院长”。

2020年被聘为“中关村健康服务产业促进会专家委员会副主任”。

2020年出任“院士专家(创新)工作站首席科学家”。

2021年被聘为“中国医药教育特色工作委员会生命科学首席特聘专家”。

2020年5月4日论文《Blocking Cytokine IL-1 with Anakinra for the Prevention of Cytokine Release Syndrome in COVID-19》分别在美国《库鲁斯医学杂志》、《病毒学方法杂志》、《粘膜免疫杂志》发表;于2020年10月在英国《癌症免疫治疗杂志》、《病毒免疫学杂志》发表;并于2020年9月论文《阻止细胞因子interleukin-1与阿纳金拉(单克隆抗体)预防冠状病毒疾病中的细胞因子释放综合征》在第十七届科学家论坛论文大赛中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又于2021年1月20日被收入【中国知识资源总库/中国重要会议论文全文数据库(CPCD)】。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