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十二载光阴不负 为家乡砥砺前行 第六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安徽盛世天源获殊荣

2021-11-28 20:49:55 来源:华讯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记者周淮民)11月28日由徽商传媒、徽商全球理事会、徽商全球名媛荟联合举办的2021徽商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金种子·馥合香”第六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于11月26日在合肥天鹅湖大酒店举行。安徽盛世天源集团“天悦湾”品牌荣获“十大徽商最喜爱品牌”,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集团董事长、总裁张杰再次荣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称号。

    “你的事业,喷发着温泉的热能;你的担当,延续着大别山的脊梁”。这是在第六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上对张杰荣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称号的颁奖词。回顾12年的创业历程,他正是如天悦湾温泉一般喷发热量,耸立起大别山高挺的脊梁,带动地区经济发展驶入“快车道”。

    曾经的安徽岳西由于地处大别山腹地,交通闭塞,从2000年到2008年间没有一家上规模的企业愿意前来投资。而在外创业并且事业有成的张杰始终心系家乡发展,在多次亲临大别山实地考察后,毅然返乡投资家乡建设。2009年9月,“安徽盛世天源国际养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落户岳西,开发“岳西国际养生文化产业园”。该项目是当时安庆市和岳西县的重点招商引资项目,被列入安徽省“861”项目、省旅游发展指导委员会重点调度项目。自此,安徽盛世天源成为深耕大别山健康产业的先行者。

    依托大别山生态资源优势和岳西县医疗级高品质纯天然温泉资源,安徽盛世天源以“弘扬中华传统养生文化,服务亿万人民身心健康”为宗旨,围绕“小温泉、大健康、大养生、大产业”,重点打造了天悦湾温泉康养幸福小镇。自2014年天悦湾温泉开业以来,累计纳税1亿多元,一跃成为岳西县纳税大户。通过天悦湾温泉康养幸福小镇的开发建设和运营,安徽盛世天源带动了大别山腹地的文旅产业经济发展,解决了当地380人就业、贫困人口等民生问题。12年的返乡投资历程,张杰回忆起来不禁感慨万千:“为了家乡发展献力献智,再辛苦,再委屈,也绝不会后悔!”而今,在第六届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颁奖典礼上,安徽盛世天源集团“天悦湾”品牌荣获“十大徽商最喜爱品牌”,张杰再次荣获“十大返乡投资徽商”的称号,也正是实属名归。

    据了解,徽商奥斯卡全球年度盛典被央视称为“全球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的徽商主题盛会”,自2010年起,已成功举办五届,成为规格高、规模大、影响广的全球徽商年度盛会。

文章来源:华讯卫视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