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文明交通,你我同行——隆回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

2023-11-30 19:55:25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县公安局政委邓峰主持

本网讯(通讯员 彭晓艳)11月30日,隆回县举行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活动。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韶辉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启动,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为市民发送安全头盔,县公安局政委邓峰主持仪式,县公安局、县交通运输局、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县公路建养中心、县整治办、驾驶员代表、群众代表共200余人参加。

 

驾驶员代表做承诺发言

隆回县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大队长杨期联领宣“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倡议书

县委常委、副县长刘咏波为市民发送安全头盔

县委副书记、县人民政府县长杨韶辉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要求,每一位交通参与者都要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从他律走向自律,将安全意识、法治意识、文明意识植于心、践于行,遵守规则、摒弃陋习、文明出行;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希望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弘扬交通安全文化,敬畏生命、守护安全、当好自己的“首席安全官”,共建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交通安全治理共同体,共创安全、畅通、和谐、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活动结束后,现场对群众进行交通安全知识宣讲,为路过的摩托车、电动车驾乘人员赠送安全头盔。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