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五一”不忘防溺水家访宣传

2022-05-02 12:58:1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刘芙 刘满红 刘满元 刘博怡 范贤金)4月29日下午,隆回县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召开全体教师会议,部署防溺水走访宣传工作。给每个老师分配一定的学生人数,要求老师们利用“五一”下村走访宣传防溺水工作。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五一”不忘防溺水家访宣传

 

近三天老师们手持“七不、两会”防溺水安全知识资料和“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防溺水家访记录表”,走村串户,深入田间地头,向学生家长宣讲防溺水安全知识。每到一处都要和家长及学生拍照,同时要家长在“桐木桥九年义务制学校防溺水家访记录表”上签名,并且还要有村干部签名证明。刘丹、刘娟、李海霞、谭排飞、肖露、阳金规、刘博怡、刘瑛、郑金花、刘光强、阳正嵘等老师得到了家长的一致好评。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五一”不忘防溺水家访宣传

 

据悉该校为了学生的安全,家庭的幸福 ,希望家长了解、熟悉防溺水安全相关知识,牢记防溺水措施“七不两会”,学习正确的施救方法等。通过大会小会 、班级主题班会、全面走访等方式,把防溺水安全工作做到家家喻户晓,并坚持常态化,严防溺水事故发生。老师们的耐心解释、暖心关怀,登门拜访,不怕辛苦,让此次防溺水工作,得到了家长的紧密配合和支持。

隆回县桐木桥学校“五一”不忘防溺水家访宣传

 

本次防溺水家访宣传活动,老师们将“防溺水”安全教育送上门,有力地加强了家校联动,为学生度过平安快乐的夏季和健康成长筑起了铜墙铁壁。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