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深入开展金融知识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2023-03-16 19:59:0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王晓红)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和风险防范能力,全力维护师生合法权益。3月15日上午,隆回县梨子园实验学校特邀请中国农业银行隆回支行的工作人员在学校多媒体报告厅进行金融知识反诈骗宣传。

 

工作人员通过开展宣讲小课堂、发放宣传册等方式,声情并茂地给大家讲解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义,反电信诈骗、反假币、个人信息保护等知识,进行风险提示,提醒广大师生不要轻信陌生人、不贪小便宜、不随意泄露身份信息、有事寻求警察帮助,引导学生回家后告诉家长使用国家反诈APP,共筑安全防线。现场互动气氛热烈,学生们积极举手提问,工作人员对大家提出的“存款利率是多少”、“如何辨别假币”等问题一一耐心解答,并现场教学残损币兑换标准,以及如何辨别真假人民币知识,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此次金融知识反诈骗宣传教育活动,让同学们在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中,进一步深入学习了金融知识,增强了风险防范和消费者权益保护意识,有助于全面提高学生自我修养,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