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科技 > 科技快讯
投稿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诚信品牌建设

2017-02-23 12:19:38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傅继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诚信建设研究所傅继宏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诚信品牌建设

诚信品牌不仅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体现,更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体现。依靠品牌经济,增强企业和国家的核心竞争力,应该成为当下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内容之一。要通过品牌建设,推动企业转型升级,提高国际化经营水平,实现由规模扩张向追求质量效益,由价值链低端向价值链高端的转变。“中国经济进入新常态,全社会都应关注人们日益增长的消费能力与质量供给不足之间的突出矛盾;国家有品牌建设战略、企业有质量信仰、老百姓有质量信心,就能释放质量之于经济的不尽红利。有效推动“三个转变”,发挥示范企业的标杆引领作用,推动企业履行社会责任,推进诚信品牌建设共治,推进建设质量强国。凝聚起了社会各界强烈的质量诚信共识,切实推动了全社会、尤其是广大企业更加关注质量安全、更加支持质量发展、更加注重质量提升,倒逼企业加强质量工作,为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也对形成以专业社会组织为纽带的质量社会共治氛围具有不可或缺的重要作用。



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诚信品牌建设

促进新常态下诚信品牌建设,提升企业作为新常态下经济发展的目标和内生动力,企业公开产品和服务质量承诺,对于推动企业落实质量主体责任,发挥产品质量多元共治作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针对供给侧改革之下怎么提升供应端的品牌建设和效率的问题已经成为社会各界普遍关注的焦点。要推动制造业高端化,必须提升中国制造的产品品质和服务质量。随着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广大消费者对高品质商品的需求更加旺盛,改善产品和服务供给,必然成为新常态下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和主攻方向。发挥桥梁作用,引导质量消费,共筑质量诚信,始终都是质量专业社团组织的工作重点。企业参与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就是主动用诚信和法治来引领和督促企业主动来提升质量,同时让消费者对企业增强信任,让消费者放心消费、满意消费。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傅继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