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界岭镇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巡河、巡库工作

2021-08-30 22:36:2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禹睿)近日,邵东市界岭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唐理,党委委员、副镇长曾贤达带领镇农业综合服务中心、河长办等部门的工作人员按照惯例分段开展巡河巡库工作,巡查河道库区内环境卫生,确保河道库区干净整洁。

界岭镇落实河长制,扎实开展巡河、巡库、工作

 

各组实地察看了各涉河村河道、南冲水库、红旗水库、群力水库内垃圾清理情况。每到一处都详细查看有无排污口、有无漂浮物及水质等情况,向各村河长、库长详细询问垃圾收集处理情况、“河长制”工作履职、抗旱及防溺水工作等情况,了解河道、库区环境整治工作进度,并就“河长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对抗旱、防溺水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

“河长制”工作是改善人居环境、造福群众的重要工作,为实现河道内“河畅、水清、景美”的工作目标,该镇将竭尽全力,切实抓好河道整治工作。同时该镇将河长制工作与防溺水、抗旱工作相结合,要求辖区内各村、社区要加强落实巡逻人员和巡逻机制,定期巡河、巡塘、巡库,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进行整改,及时进行汇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