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交警持续整治摩托车违法行为!8月已有上百起被查处…

2021-08-24 20:59:37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彭晓艳)为切实整治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从2021年8月20日起至2021年12月20日止,隆回交警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集中整治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行动。

 

 

8月23日,隆回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持续组织警力在城区主要路口、路段开展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安装遮阳伞等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对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工作进行升温加压。

 

行动中,大队民警、辅警对重点时间段、重点路口、路段实行重点打击,突出早晚出行高峰的定点整治力度,做到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打一把伞,查一把伞、毁一把伞”, 驾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先教育、再处罚,形成拉网式无死角的整治强度。对不理解、不配合工作的市民进行宣传教育,引用近期电动自行车、摩托车“打伞”、不佩戴安全头盔导致的道路交通事故案例宣讲其危害性,倡导广大交通参与者安全、文明出行。

 

 

 

此次行动,共查处各类违法行为700余起,其中查处无证驾驶摩托车55起,摩托车、电动自行车不按规定佩戴头盔19起、摩托电动自行车非法安装遮阳伞625起,驾驶报废摩托车1起,违法载人1起,饮酒驾驶摩托车2起,现场教育100余人,有效净化了辖区道路交通环境。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