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2021-08-29 16:20:51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总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唐务廉) 自2019年12月8日邵阳县“红心林″志愿者服务联合会成立以来,在以唐婷为会长的英明领导下,“红心林”各项爱心活动开展如火如荼,志愿者的足迹踏遍了邵阳县各个旮旯。两年来,许多企业家、爱心人士与红心林志愿者肩并肩、心连心。企业家不仅无私捐助,涌现了一大批爱心志愿者,而且他们深入农家小院走村串户,用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办实事,实现微心愿″活动。这一系列仁爱举措,深得邵阳县人民政府、邵阳县共青团高度重视,深得许多有许之士高度评价,深得老百姓高度赞扬和拍手叫好!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8月23日,邵阳县红心林会员群发出重要通知,决定在新学期到来之际,对全县39名关爱对象进行送助学金行动。消息一经发出,邵阳县红心林塘渡口队、谷洲队、诸甲亭队、罗城队积极备战,招募志愿者。各分队分别对自己负责关爱的孩子在26日至30日相继开展每人送1000元助学金和学习用品、心灵辅导等微心愿活动。这在邵阳县引起了强烈反响,许多社会上的爱心人士纷纷申请加入红心林组织。如今,邵阳县红心林在所有爱心团队中,可以说首屈一指,发展趋势在不到两年时间呈直线上升态势!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志愿者用一幅幅真实场景、珍贵镜头,一是表达志愿者不惧烈日、不怕辛苦、默默无闻、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一是展示一个个贫困家庭特别令人心酸的画面;一是透过他们的亲力亲为唤起全社会都来关心这一群弱势群体;一是肯定他们协助政府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中防止贫困户反弹之目的。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这次活动由爱心企业家慷慨解囊,由邵阳县红心林常务委员会做出决定,由邵阳县红心林秘书长杨晓军策划和领队,由各分队主要骨干抽出时间落实到位。他们在短短4天时间,足迹跑遍了全县十几个乡镇,汗水播洒散落在各个村院的39户人家。志愿者虽然累,但只要使孩子们有书读,只要孩子们感觉温暖、感觉开心,他们苦点、累点,觉得值!这就是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的博大胸怀和生而为人的美德!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最美邵阳县“红心林″人

 

身为邵阳县“红心林″中的一员,目睹队友们心系“红心林”、心系弱势群体、为国分忧、为民排难那种大无畏的精神。每次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他们的牺牲精神,像一座永恒的丰碑,时时刻刻震撼着善良的灵魂,永远铭刻在我记忆的长河,激励我“老骥伏枥,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壮心不已。”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总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