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旅游 > 旅游新发现
投稿

2017中国阳朔春田花花樱花园试运营暨首届樱花旅游文化节在桂林阳朔开幕

2017-03-20 16:31:36 来源:新华卫视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桂林电(记者 王宏)2017年3月20日,在中国樱花产业协会、地方政府相关部门和深圳市大一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支持下,阳朔青果园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广西阳朔县兴坪静然山水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现场邀请了中央和自治区及周边城市各主流媒体单位参与,正式宣布阳朔春田花花樱花园开始试运营,同时举办阳朔首届樱花旅游文化节。

本次樱花节,将是一场璀璨华丽的樱花视觉盛宴,也将是阳朔最轰动的旅游新项目。

樱花起源于中国,大唐盛世已有赏樱文化。阳朔春田花花樱花园以国内最专业顶尖的规划,纯天然的生态建设方式,精美的本土园林植物搭配,巨大的规模,创造华南最大型的精品樱花园。园区位于桂林到阳朔的旅游公路边,距兴坪古镇1.5公里,面积达11万平方米。在山水间,种植了一万多株各个品种的樱花,在3到4月,这里将会是樱花的海洋。

春田花花樱花园的樱花主力品种为四大美人国樱,分别为貂蝉、杨贵妃、昭君和小乔,颜色为粉红和白色。其中粉色貂蝉樱在开花时粉红花苞逐步绽放,盛花时期开满娇嫩粉红的重重花瓣。白色杨贵妃樱花的花朵硕大,花型圆润,花量多,重叠的花瓣更添了一份富贵华丽。通过不同品种的搭配和技术处理使得园区观赏樱花时期远远超过其他景区,从三月下旬到四月下旬,接近一个月。

原中国樱花产业协会秘书长张辉表示,春田花花樱花园是桂林地区以山水景观为核心的旅游产业的一个非常好的升级。传统景观旅游主要客户群体是外地游客,而且多次重复看风景的不会太多,樱花观赏旅游却是可以吸引游客年年重复观赏的最佳形式。同时,樱花旅游也能吸引本地人踊跃参加,为行业创造了增量市场。樱花园所在地是一个自治区级的贫困村,一个大规模的新型景区的运营,大量游客的聚集,给当地带来了很多就业机会,对于精准扶贫工作有很大的积极意义。同时,以樱花观赏为龙头产业,能带动樱花种植、樱花衍生品生产销售等大批产业集群,促进旅游业、服务业、地产业等行业发展,对于新型城镇化的建设有着不可低估的作用。

阳朔青果园休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樱花旅游行业最成功的企业和团队投资成立的专营旅游景区建设管理的企业,以樱花产业为核心业务,经营樱花景区投资、规划设计、建设、运营管理,也涉足金融、文化传播、景区托管、休闲度假、园林绿化、苗木生产等业务。目前以景区投资、新型旅游观光和立体化现代科技农业为切入点,将一二三产业进行了无缝对接。

在政府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与配合下,景区建设如期完成,本月20日早开的樱花品种已经进入初花期,即将到来的盛花期会将阳朔的清明和三月三小长假提升衍变为一个黄金月。将近一个月的盛花期,将成为阳朔旅游的新名片,为阳朔带来一份春天的美丽,也为天下游客送上一份浪漫、好运的祝福。

文章来源:新华卫视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