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县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第二届艺体节开幕

2021-11-29 16:38:48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讯 (通讯员刘毅 张海兵 胡金国 李新星)11月26日上午,新邵县龙溪铺镇第二届艺体节在田心学校盛大开幕,本届艺体节主题为“我为龙溪教育争光采”。活动为期两天,分两部分举行,分别是开幕式当天的文艺汇演以及11月29日在高冲小学举行的教职工运动会。新邵县教育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李维勇,龙溪铺镇党委书记石健康,龙溪铺镇教育督管办主任宁花丽等领导现场观摩文艺汇演。

 

一直以来,龙溪铺镇本着“文化引领发展、质量提升品质、特色彰显品牌”的工作思路,规范办学行为,打造生本课堂,形成良好风气,推进特色校园建设,力争“一校一特色,校校是品牌”,致力于把龙溪铺镇各个学校打造成“教师乐教、学生乐学、质量一流、特色纷呈”的幸福校园。

9时许,1000多名中小学生在激昂的迎宾乐曲声中,排着整齐的队列,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会场,几百位学生家长到场观看。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开幕式后,田心学校学生集体舞《听我说》、龙溪铺中学的小品《课改之后》、龙溪铺镇中心小学的篮球操《站在草原望北京》等23个节目依次上演,有舞蹈、情景剧、小品、篮球操等,激昂的旋律,欢快的舞步,演奏着华美的生命乐章,小演员们用童心传递心中的喜悦,演绎童年的快乐,为现场观众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

 

湛蓝的天空,鲜艳的红旗,泼洒出五彩纷呈的青春梦想,天龙山脚下,6000余名龙溪学子正谱写着龙溪教育的华美篇章,开创属于龙溪铺人的大未来。田心学校校长李新星表示,该校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工作,着力建设高质量基础教育体系,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进一步减轻学生过重作业负担和校外培训负担,大力营造基础教育良好生态,为推进龙溪铺教育高质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