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2022-04-27 22:35:3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 莫叶)为进一步贯彻中央及省、市、县关于师德师风建设的会议精神,着力推动清廉校园建设,4月27日,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在科教楼大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推进会,会议研讨部署了新形势下全校师德师风建设和教师思想政治工作。

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会议上,校长杨小军传达了县教育局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求,重申了教职员工行为规范纪律要求;带领全体教职员工深入解读了《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倡导教职员工讲政治、讲规矩,多传递教育正能量。他强调,站在学校发展新的历史起点上,全体教职工要坚持师德为先、质量立校,全面筑牢思想防线,坚守师德师风底线,杜绝违规有偿补课、违规办班或参与办班、体罚和变相体罚学生、买卖生源的行为,力争做新时代“四有”好教师。

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召开师德师风推进会

 

该校建立和完善了师德师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师德师风教育纳入了学校的日常管理工作中,从严规范教师从教行为,并将师德师风考核评价作为评优评先、年度考核、职称晋级等的重要依据。同时该校设立师生仪容仪表镜、师德师风问题投诉电话和校长信箱,对举报的师德师风问题,及时受理。

该校校长表示,邵阳县塘渡口中学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持续开展师德师风教育活动,努力打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和育人氛围,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