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举行师德师风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16 20:47:16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阳坤 罗文倩)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弘扬高尚师德,树立优良师风,培养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教师,引导广大教师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的神圣职责,认真领悟和践行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3月16日,隆回县六都寨镇蜡树小学举行“我是六都教育人,我为六都添光彩”演讲比赛。本次比赛共有6名在编在岗教师参加。

 

本次比赛由阳坤校长担任主持人,并宣读评分标准。唐玉杰老师演讲的《我是六都教育人,我为六都添光彩》,主题角度新颖、得当、材料典型,荣获一等奖,并选送去镇里参加比赛。肖扬老师演讲的《爱的教育》、阳坤校长演讲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的教育梦》,主题鲜明、突出,标题新颖、醒目,荣获二等奖。

 

本次比赛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提升了蜡树小学师德师风建设水平。通过“我是六都教育人,我为六都添光彩”主题演讲活动,大力弘扬我校教师爱党爱国,仁爱奉献,积极进取的精神,激发广大教师爱岗敬业的奉献精神。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