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山门镇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2021-08-21 12:03:10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通讯员:山门镇 谢丹 王丹)8月20日,为切实做好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洞口县山门镇召开县镇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与选民代表见面会。

 

会上,山门镇人大主席谢龙同志介绍了三名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的基本情况,随后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接受选民提问并作出回答。

 

“自2017年到洞口第四中学担任校长以来,四中的校园环境和教学质量都有了较大提升,今年高考四中一学生以675分的高分取得了优异成绩,这是对我们师资力量的极大肯定”,县人大代表正式候选人李玉群同志将自己的热血献给祖国的教育事业,同四中所有老师为家乡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莘莘学子。“大家可能对我不是很熟悉,但是我很荣幸,作为一名医护人员能够战斗在抗疫的第一线,请大家放心,我们将全力以赴,确保洞口人民的平安健康”省作家协会会员、县疾控中心工作人员宁小华同志的讲话赢得了热烈的掌声。“虽然在座的各位我大都接触过,但是还是第一次以人大代表候选人的身份跟大家见面,我们国家电网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忠诚企业、奉献社会的企业理念,在抗冰抢险、抗洪抢险等急难险重任务面前,公司员工不计代价、不讲条件、不怕牺牲,全力拼搏保供电,广大员工在平凡的岗位上恪尽职守、埋头苦干,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始终坚持在奉献中体现价值,在奉献中赢得尊重,在奉献中提升形象。”山门供电所所长杨期达同志将企业的核心价值观传达给在座的选民们。三位同志一致表示,如果在下一步的人大代表选举中,如果能够成功当选县人大代表,将更加认真工作,认真履职,切实做到“人民选我当代表,我当代表为人民”。

 

会上,镇长唐荣掌强调,此次见面会非常圆满,希望与会选民代表将见面活动情况尽快传达给全体选民,使广大选民在知名、知人、知情的基础上,选举自己信任的人当人大代表,确保山门镇县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