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2021-08-19 21:27:23 来源:华讯头条 作者: 责任编辑:孙鹏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宋祎玲 石婷)讯 中国共产党衡水市第五次代表大会,8月18日下午在衡水会堂胜利闭幕。

  大会由赵革同志主持。

  大会执行主席、大会主席团常务委员会成员赵革、吴晓华、李国勇、王伟、孙世岩、赵志强、孙桂芝、郝建哲、张学锋、刘立斌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大会主席团其他成员王金刚、钮兴辉、吴波、申文霞、胡克明、范晓军、周峰、贾超绪、彭晓明、王利宾、周宏伟、王守信等在主席台就座。

  下午1时30分,赵革同志宣布大会开始。应出席大会代表427人,实际到会代表424人,符合规定人数。

  大会首先公布了选举结果。随后,大会通过了关于四届市委报告的决议和关于四届市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

  大会完成各项议程后,赵革同志发表讲话。他指出,这次大会认真总结了市第四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精心绘制了今后五年的发展蓝图,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市委和市纪委。是一次高举旗帜、继往开来的大会,是一次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奋发向上的大会。以这次大会为标志,新征程的号角已经吹响,新奋斗的序幕已经拉开。全市上下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奋发有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向着大会确定的目标砥砺前行,奋力答好让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问卷。

  赵革同志强调,答好幸福美好的问卷,就要坚定政治方向、保持政治定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做到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态度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把党代会精神转化成为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新生活的生动实践。答好幸福美好的问卷,就要坚持人民至上、树牢为民情怀。心里要时刻想着群众,想问题、办事情、作决策都要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幸福美好来展开,创造的业绩让人民群众来评判;心里要时刻装着群众,为群众利益而奋斗,为幸福美好而实干,扎实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奋力推动跨越赶超、高质量发展,在不断加强供给中实现人民群众对幸福美好的向往;心里要时刻惦着群众,牢记民生无小事,对群众的疾苦感同身受,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一样办,把我们的工作成果写在群众的笑脸上、写进群众的心里面。答好幸福美好的问卷,就要切实转变作风、勇于担当尽责。要一以贯之地干,按照这次党代会的部署,锁定目标不动摇,咬定青山不放松,不达目的不罢休;脚踏实地地干,坚持实事求是,一切从实际出发,不起高调、不务虚名,不懈怠、不折腾,不提不切实际的目标,不做超越发展阶段的事;精耕细作地干,以人民的幸福美好为导向,以强烈的创造力抓好落实,把细致精致极致的要求贯穿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攻坚克难地干,面对困难不躲、遇到矛盾不绕、解决问题不拖,用实际行动诠释担当为先、干事为要。答好幸福美好的问卷,就要广泛凝聚共识、同心协力奋进。各级党组织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切实用大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各位代表要带头贯彻党代会部署,当好先锋、作好表率、打好头阵;全市广大共产党员要在各自岗位上落实好党代会部署,把党代会绘就的美好蓝图镌刻在衡水大地上。

  赵革同志最后强调,时代赋予了我们神圣的使命,人民给予了我们殷切的期望。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为推进产业振兴强市、结构调整富民,开创衡水人民更加幸福美好的新生活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文章来源:华讯头条 责任编辑:孙鹏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