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隆回县高平镇常态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霹雳行动

2021-08-21 17:30:5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新邵阳讯(编辑 张成云 通讯员喻荣结)8月21日,隆回县高平镇党委书记隆兵其带领应急办、执法大队、派出所、交警中队、运管中队等20余名工作人员参与交通问题顽瘴痼疾专项整治“霹雳行动”。

隆回县高平镇常态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霹雳行动

 

专项整治执法人员在镇城区各主要路口执勤,禁止道路两旁摆摊设点及搭设太阳伞,严格规范市场经营秩序;对驾乘三轮车、摩托车、电动车不戴安全头盔、超员超载等现象加以劝导,对违规安装晴雨伞的摩托车、电动车现场进行拆除;同时,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册,宣传教育群众不能驾乘无牌无证车辆、不能超员超载,酒后驾驶、农用车辆严禁载人等。此举进一步提高了群众交通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此次专项整治,共查处非法加装遮阳伞、遮雨棚摩托车、电动车100余台,对不带摩托车套、电动车的驾乘人员劝导人150次,录入农交安劝导数据367条,现场还查处未成年人无证驾驶摩托车2台。

隆回县高平镇常态化开展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霹雳行动

 

据悉,该镇将常态化开展执法行动,建立网络化长效管理机制,防止类似问题反弹,全力以赴打好交通问题顽瘴痼疾集中整治“持久战”,确保群众出行、道路交通安全稳定。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