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白仓镇:约谈货运源头企业,积极推进货运源头治超工作

2022-04-28 11:40:33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彭良明)为进一步推进白仓镇货车超载超限治理工作,加大货运源头企业的监管力度,连日来,邵阳县白仓镇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办组织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镇社会治安和应急管理办公室约谈了镇内四家货运源头企业主要负责人,敲响了道路交通安全“警钟”。

 

约谈会上,白仓镇党委委员、副镇长陈小强向四家货运源头企业主要负责人通报了我县4.17道路交通事故情况,宣讲了有关法律法规,指明了有关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企业落实源头治超主体责任,严格日常管理,坚决杜绝超载超限货运车辆进出货运源头企业,加大对驾驶员、过磅员、门卫的安全教育培训力度,把超载超限等违法行为的危害性传达到每一位驾驶员、过磅员、门卫,举一反三,最大程度预防和减少违法运输行为的发生。各企业纷纷表示将严格按照要求,认真抓好落实,强化各治超岗位源头监管工作。对县治超办抄告的存在超载超限行为的镇内的一家建材公司,白仓镇人民政府以县交通运输局的名义依据《公路安全保护条例》和《湖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条例》,处以一万元整的罚款。

下一阶段,白仓镇强化信息共享,建立健全交警、交通、安监联动执法机制,加大源头监控和路面巡查力度,一经发现包含超限超载在内的交通违法行为,一律从严处罚,绝不姑息。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