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社会万象
投稿

教坛新秀展风采 赓续前行促教学——新邵县严塘镇督管办举行“教坛新秀”比武

2023-03-17 12:02:53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讯(通讯员:曾倩 朱东红)为打造“精致教育”,实现新课标下的“高效课堂”,促进青年教师深入教学研究,夯实教学基本功,提升专业素养与教育教学能力,新邵县严塘镇督管办及教育工会于2023年3月14日至3月16日开展了小学青年教师语文、英语、道德与法治“教坛新秀”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由督管办精心组织、细致安排;12名参赛选手高度重视、认真准备。各科目在40分钟的课堂教学后,再进行三笔字书法比赛。在课堂教学展示环节中,参赛老师们各显其能、大放异彩,体现了精准解读文本的能力,展示了自信的教学风采,呈现了各具风格的教学特色。正所谓“言为心声,字为心画”。在专业素养考核三笔字书写时,参赛者们都拿出自己的看家本领,个个认真专注。钢笔字的点横撇捺,工整美观;粉笔字的起笔收笔,有始有终;毛笔字的执笔挥洒,龙蛇飞动。

督管办谢延良主任为此次活动进行了总结发言。他强调:上好一堂课的前提是深入钻研教材,基础是走近学生研究学生,关键是“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谢主任语重心长的讲话不仅让老师们受益匪浅,更为高效提质指明了方向。活动最后为优秀获奖老师们进行了颁奖。

此次“教坛新秀”评选活动,为全镇的青年教师搭建了展示才华、共同提高的舞台,也为各学校教师创设了互关互学、博采众长、提升课堂的机会,整体提升了青年教师素养,为严塘镇各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积蓄了能量。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