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开封小宋城文化腾飞 “从纽约到开封——中国开封小宋城”(图文)

2016-09-21 19:14:46 来源: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入围中国网河南讯:(王宏)9月21日,小宋城隆重召开“从纽约到开封--中国开封小宋城”新闻发布会。本次新闻发布会,受到了开封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开封市政协副主席赵洁、开封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亚文,以及其他各级领导应邀参会。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  


 

   开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载飞代表市委、市政府作重要讲话,向开封宋文化宣传片在纽约时代广场惊艳亮相并取得显著效果表示热烈的祝贺,同时表示,“开封宋代文化宣传片在纽约纳斯达克大屏播放,为带动开封经济,旅游文化,取得了骄人的成绩,也为开封走向世界的舞台弘扬开封文化艺术、弘扬中国传统美食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开封依托“文化+”战略积极发展生产力和经济力,努力实现完美嬗变。”

 


 

开封小宋城总经理刘明


 

 

  开封小宋城总经理刘明在发布会上致辞,讲述小宋城在纽约时代广场做宣传的背后故事,并表示,将尽最大努力,邀请克里斯托夫先生在菊花花会期间亮相开封,共同见证11年来开封的巨大变化。



2016年8月,由开封小宋城打造的宋文化宣传视频在纽约时代广场以连续48小时,12屏联动,累计近500次的滚动播出,诠释了新开封精神,引发美国当地媒体的关注和骚动。中国时报、人民网等国内权威媒体第一时间进行了报道,凤凰网、新浪、网易、今日头条等新闻平台转载近400次,50家网媒进行首页推荐,成功辐射网友9800多万,关注量达350万,互动评论近8万条,相关话题24小时霸占微博热门话题榜前列,成功打造了旅游景区社会化营销的经典案例


 

开封是中原经济区的核心城市之一,河南省中原城市群和沿黄"三点一线"黄金旅游线路三大中心城市之一。

开封已有两千七百多年的历史,是首批中国历史文化名城,中国八大古都之一,历史上的开封有着"琪树明霞五凤楼,夷门自古帝王州"、"汴京富丽天下无"的美誉,北宋东京开封更是当时世界第一大城市。

开封是世界上唯一一座城市中轴线从未变动的都城,城摞城遗址在世界考古史和都城史上少有。开封亦是清明上河图的原创地,有"东京梦华"之美誉,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全国双拥模范城市、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先进城市。

  开封已经走进了国际舞台,相信随着历史的演变,必将已经成为世界瞩目的地方。


 

文章来源: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