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文化 > 文化快讯
投稿

产新网:中国安文化传播进澳洲(图文)

2016-09-23 20:06:31 来源:产新网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中秋,十五的月亮十七圆。9月17日中午,中国安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安夫代表中国安文化研究会正式向奥斯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长华先生授权,在澳大利亚国家成立中国安文化澳洲促进会。

    澳大利亚华侨云集,是一个奉行多元文化的移民国家。中国优秀传统安文化的传播,进入澳洲,传播中华国学,为世界的和平与文明注入了新的内涵。殷切期望,文化大团结,民族大团结,信仰大团结。社会安定,人类和谐,平安发展!
  
    奥斯汀国际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申长华先生表示:“安文化是人类文明的结晶,是中华优秀的传统文化。一定不负众望,要把正能量传遍到澳洲,尽到一份责任,把中华文化发扬光大。” “安文化研究与产业发展是相互依赖互相依靠的,文化促进,文化传播都需要大家共同努力,理论是指导实践的依据,是生产力的核心,希望把安文化传播到澳洲,走向世界。”安夫说。

    安文化传播的发展得到了党和国家的重视,走向了健康发展的快车道,将在全国、全世界播下文明的种子,为造福社稷而生根、开花、结果。(来源:产新网 作者:孟庆合)

文章来源:产新网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