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华娱乐 > 新华娱乐播报
投稿

中国铁塔鄂州市分公司高举司法利刃速斩疑难硬骨(图文)

2016-12-18 19:26:09 来源:楚天法治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楚天法治讯,2016年,在中国铁塔湖北省分公司的统一指战略指引下,鄂州铁塔公司高举“智慧鄂州” 助推新型城镇化发展战略大旗,今年4月,鄂州铁塔公司先后与政府、鄂州市公安局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公司全面运营保驾护航。

因资产交割等历史原因,本地一些存量站点的物业矛盾愈演愈烈,在“法不责众”的帽子下,一部分别有用心的挑事者,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不信科学、不服调解,一味蛮横不讲道理,导致基站无法正常运行,这其中,西山街办华光村基站的问题最为突出。

西山街办华光村基站为2015年底交割存量基站,在基站建成之初,就曾有邵前湾村民邵某屡次以“基站辐射”为由,破坏、阻止基站正常开通,并乘机向电信运营商索要赔偿款,运营商迫于无奈,曾向其支付一定数额的补偿款。在移交给铁塔公司后,华光村基站屡次遭到人为破坏退服,周边通信中断,造成直接经济损失达2万余元,间接经济损失约5万余元。该基站在修复接通后,仍多次遭到不明原因的破坏,分公司日夜监控、严防死守,终于,分公司在华光村基站通信电缆被人为剪断的时候,再次锁定邵某有重大嫌疑。在屡次出示通信基站的环境评估报告后,邵某仍以基站距离其房屋20米较近有辐射为由,要求该公司提供六万元经济补偿,否则将会继续实施破坏行为。面对邵某的嚣张气焰,分公司没有屈服,而是第一时间选择报警,并在现场拍照、录音取证,以“破坏国家通信基础设施、企图实施敲诈勒索”提交公安机关解决。

经公安机关强力介入,分公司密切跟进,最终以很小的代价换取了华光村基站的畅通无阻、稳定运行,分公司积极寻求司法保护,高举法律旗帜,捍卫企业尊严,维护企业权益,获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 邵莉霞 姚文芳)

文章来源:楚天法治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