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关注民生
投稿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到毓兰超限超载检测站督查安全生产和治超工作

2022-05-03 21:37:59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张成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讯(通讯员:刘从相)5月1日,洞口县委书记吴韬率队到毓兰超限超载检测站督查安全生产和治超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黄伟军,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唐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蒙华宁、县交通运输局党委书记、局长向书宏参加检查。

洞口县委书记吴韬到毓兰超限超载检测站督查安全生产和治超工作

 

吴韬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向有关负责人了解治超治超开展情况。随后,吴韬来到治超站超限超载监控中心,实地查看了不停车预检系统实时运行情况,仔细查看了工作日志和值班台账。

吴韬指出:治超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必须长期持久抓好抓落实,保护合法运输经营,严厉打击违章违法行为是维护道路运输市场有序健康发展的重要手段和途径。要加大公路科技治超建设,加速推动治超不停车检测系统建设和完善检测标准体系,为治超非现场执法提供有力支撑;要强化超限超载源头治理,进一步排查和梳理重点货运源头单位,制止违法超限超载车辆出场(站)上路行驶;要强化联合执法,加强与公安等部门的联勤联动,持续优化治超站定点联合执法、重点路段流动、联合执法等机制,依法依规严厉查处违法超限超载运输行为,防止违法超限超载现象反弹。

在标旭渣土运输有限公司,吴韬实地调研渣土运输管理工作。他指出,县城管局、交通运输局等部门要加大监管力度,切实规范渣土运输车辆运营,加强货运企业超限超载管理的同时,要加强部门联动,做到严格管理、精准施策、形成合力,为抓好安全生产和全面打赢蓝天保卫战贡献力量。

据悉,2021 年来洞口县在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成功运用大数据,创建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行司结合”模式的升级版,即:“交通+公安+法院”的升级版非现场执法模式。洞口县公路治超非现场执法工作实现了“弯道超车”并创造性的推出治超工作的探索与实践新模式。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张成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