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包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康志刚调研组织人事、宣传教育工作

2021-08-19 11:22:46 来源:包头市纪委监委 作者: 责任编辑: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本网(魏晨虹)讯 8月17日,包头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代主任康志刚先后到市纪委监委组织部、宣传部调研指导工作。

康志刚一行先后查看了市纪委监委干部出国(境)证照管理、数字化人事档案、官方微信公众号、官方网站等平台建设管理运行情况。

康志刚指出,组织部作为市纪委监委综合部门中的“核心部门”之一,在纪检监察组织建设、队伍建设、干部管理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要进一步明确职能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树立正确用人导向。要围绕干部队伍建设这条“主线”,充分发现、培养、挖掘好干部。要坚持客观公正,注重“梯队”建设,抓好各层级、各年龄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真正把德才兼备的干部用起来,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二要创新培训培养方式。要按照“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跳出传统的授课、调训等培养模式,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不断探索切实可行、效果显著的培养方式。要体现“百千万人才”工程的效果,注重执纪监察组长、尖兵、合格人员的能力建设,充分发挥人才优势,弥补业务短板,结合工作实际不断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能力。三要强化干部日常管理。要在干部管理中树立“服务意识”,既体现组织关爱,又注重严格管理,旗帜鲜明为那些敢于担当、踏实做事、不谋私利的干部撑腰鼓劲。对干部的了解工作要抓在日常、做在日常,既要“远距离”侧面观察,也要“近距离”全面了解,为常委会决策提供详实、准确的参考依据。

康志刚强调,近年来,宣传部主动适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充分发挥“喉舌”作用,为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良好的舆论支撑和思想保障。要继续围绕工作重点,立足工作实际,不断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理论武装。要充分认识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工作的重要性,提高政治理论素养,抓住新机遇,应对新挑战,完成新任务,发挥好宣传思想工作在新时代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宣传工作高质量发展。二要立足主责主业,提升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水平。全力做好机关中心组学习,坚决守好市纪委监委意识形态阵地。创新宣传载体,增强宣传效果,深化并拓展纪检监察宣传工作的深度与内涵,积极探索各项灵活机制,多层面抓好“警示教育”和廉政教育基地建设等工作,全面提升全市廉政教育工作水准 。三要夯实工作基础,加强专业化精细化管理。要不断掌握新知识、熟悉新领域、开拓新视野,增强本领能力,加强调查研究,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好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宣教工作的总体组织协调,建立一支规模适度、能征善战的宣传员队伍、网评员队伍、宣讲员队伍,更好服务于全市纪检监察宣传教育工作实际需要。

源:市纪委监委组织部 、宣传部

撰稿:宫玉成  马   荣编辑:马   荣   照片:邹   婷

审核:徐丽敏

来源于包头市纪委监委

文章来源:包头市纪委监委 责任编辑: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