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国内新闻
投稿

新邵八中:党员大会助力“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活动

2023-03-17 13:23:32 来源:本网讯 作者: 责任编辑:易志远 点击图片浏览下一页

 

新华卫视网湖南讯(通讯员 陈艳萍)在新邵县教育系统大力推行“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活动背景下,3月16日晚上,新邵八中在凌云楼报告厅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为这一活动助力。

 

会议从重温入党誓词开始。八中党总支书记刘力耕同志进行述职并做主题报告。刘书记阐述了本期党建工作的思路和努力方向,对上期党员工作进行总结并谈了3点感想。他强调,党建工作要拒绝浮夸,不能流于形式,需坚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创新发展,不能因循守旧;抓实日常工作,主题党日、民主生活会、“双学双评”要严格抓牢抓实。刘书记还从六个方面高度概括了该校2022年党建工作的成效,尤其肯定了抗疫期间该校广大党员积极参与核酸检测上门服务、推进党员示范岗工作,肯定了该校党员在“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征文、学习心得等系列活动中的精彩表现。刘书记告诫所有党员,要坚守底线和红线,同时号召党员同志要深刻领悟习近总书记二十大报告精神,稳步推进“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并充分肯定了当天下午在八中举行的新邵县教育系统先进典型事迹巡回演讲报告会。

 

会议还听取了第四党支部书记黄豪杰的述职演讲,观看了该党支部组织活动精彩剪影;青年教师何知音做了《以吾辈之青春,谱教育之乐章 ——“我的岗位我负责,我的工作请放心”》主题演讲,在场党员都很受鼓舞;党建办主任袁畅昌组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解读了新党章。

 

会议最后表彰了袁畅昌、何汉林、黄豪杰、黄亘姣、龙钢等县级优秀党员和钟九胜、隆素花、曾宏翊、曾筑华等8位学校优秀党员。

 

 

这次会议由学校党建办主任袁畅昌主持。

文章来源:本网讯 责任编辑:易志远
版权声明:
·凡注明来源为“新华卫视网”的所有文字、图片、音视频、美术设计和程序等作品,版权均属新华卫视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进行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或建立镜像。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独家策划
不良信息举报信箱 新闻热线:010-59447868 网上投稿
关于本站 | 广告服务 | 免责申明 | 招聘信息 | 人员公布 | 联系我们
本站 版权所有 Copyright(C)2014-2019